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全省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9-12-04

1128,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全省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交流会,对各市金融办及全省24家有扶贫任务的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专项培训。副局长张永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讲话深入浅出的从为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三个方面,从政府、监管机构、社会群众等多个维度阐释了如何更好的开展金融扶贫。张局长强调金融扶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历史必然;金融扶贫政策的切入点应注重市场性与社会性的平衡;金融扶贫的关键要做好“人”的工作,做好“币”的工作,做好“导”的工作,做好“信”的工作,做好“改”的工作,做好“法”的工作。

培训邀请了省扶贫办金融站站长李建忠、山西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副处长李志超、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张旭梅、山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张彩霞四位专家从小额信贷、金融政策、工作实际及资本市场脱贫服务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吕梁市农村信用联社副主任尉水和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农保部副总经理毛跃辉两位专家也进行了扶贫经验交流和分享。

此次培训旨在为金融扶贫工作人员高质量的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充电加油,进一步拓宽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夯实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交流扶贫工作中的优秀经验,更好服务扶贫工作大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