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3

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保密文件、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保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保密委员会委员、委员会办公室成员以及其他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保密工作是讲政治、守纪律、保安全的应有之义,也是推进金融事业健康平稳发展和改革开放的必要保障,切实增强保守秘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保密工作落实落细,坚持教育培训进处到岗,确保干部掌握保密事项和保密方法,熟知保密义务和法律后果;坚持加强保密基础设施建设,配备保密专用渠道、人员、场所和设备,构建安全防护体系;坚持“全面”“全程”抓保密,确保事前、事中、事后全覆盖,在职、离岗、转换、从业全周期,定密、守密、解密全链条;坚持监督考核常抓不懈,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利剑”作用,彻底消除涉密隐患;坚持健全机制全员负责,定期开展保密工作分析研判,狠抓保密责任制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