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度专业培训计划和廉政教育月各项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团队文化,10月15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特别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庞传福副组长作了题为《树立廉政意识勇于攻坚克难促进我省金融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庞传福副组长结合我省深化金融领域反腐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从我局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金融的职责定位、建立和发展金融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客观分析了我局目前的发展形势,系统回顾了金融改革发展历程,对充分发挥金融职能和建立金融文化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指导意见。此次专题讲座既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宣讲课,又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鼓劲加压的奋进动员课。

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攻坚克难的勇气,紧紧围绕维护地方金融稳定这一中心,聚焦推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目标任务,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践中积极作为,在我省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书写山西金融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