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国华局长到省再担保集团调研“三晋贷款码”项目

时间:2022-08-04

8月3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常国华局长一行到省再担保集团现场调研“三晋贷款码”项目,潘跃飞副局长陪同调研。太原市金融办、省再担保集团、太原征信公司、太原农商行等“三晋贷款码”创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晋贷款码”项目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贷款申请流程,并由太原农商行邀请一名小微企业客户进行了现场贷款体验。



常国华局长对“三晋贷款码”项目前期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符合预期,对省再担保集团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简便、易行、普惠”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优化系统功能,减少手工录入环节,为市场主体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融资服务;二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协助太原征信平台归集全省涉企数据,增强征信平台对企业融资的支持能力;三是创设工作领导小组要专题研究“三晋贷款码”上线推广方案,稳扎稳打,切实提升客户体验。

“三晋贷款码”项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金融支持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目标是为市场主体提供线上扫码一站式的融资服务,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负责,省再担保集团具体建设,计划于今年9月底前上线运行。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