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简报 >> 详细内容

省金融扶贫专项领导组举办2020年度 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交流

时间:2020-09-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金融扶贫工作中的合作交流,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金融支撑,2020年9月11日省金融扶贫专项领导组在省金融办举办2020年度金融扶贫工作培训交流,11市金融办和全省有扶贫任务金融机构扶贫工作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金融办张永胜副主任在开班讲话中强调,金融管理部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中,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推动金融机构落实好中央金融扶贫政策和要求。金融机构要增强在商明政意识,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要正确把握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要求,做到应贷尽贷、应续尽续、应展尽展,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省扶贫办、人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银保监局、山西证监局金融扶贫部门负责人分别作金融扶贫政策辅导,重点讲解了当前最新的金融扶贫业务知识和政策导向,对推动全省金融扶贫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吕梁、晋城市金融办,农发行运城市分行、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本地区、本单位在产业扶贫、扶贫小额信贷以及保险扶贫等金融扶贫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扩大了地区之间、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扶贫经验共享。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