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晋城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9

4月15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金融重点任务。晋城市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为入企服务队授旗。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年度考评结果,并就制定金融支持转型出雏型一揽子政策有关情况作说明。

武健鹏对晋城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金融部门要聚焦“补考进位”,将工作重点放到增加金融资源供给、实施有效信贷投放上来,不断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上水平。要聚力乡村振兴,做好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的政策衔接,综合施策满足乡村振兴金融需求,构建层次分明优势互补的服务体系,推动金融服务“三农”供给上规模。要深化金融改革,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着力构建多样化的产业基金,稳妥推进地方金融机构改革,强化监督管理,守好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上台阶。

现场,晋城市12家金融机构和11家企业进行了签约,达成融资合作意向106.1亿元。(李伟)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