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大同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后备企业 上市挂牌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

时间:2022-07-15

为贯彻落实全市企业上市“倍增”计划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动省市重点后备企业上市挂牌工作,7月6日下午,大同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后备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

会上,全市7家重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就目前上市挂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山西证券就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着重介绍了省市级推进企业上市“倍增”投资基金设立情况。

会议强调,各省市重点后备企业要充分认识到上市挂牌工作不仅关乎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更关乎市委“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发展大局的实现,企业实控人要有“荣誉在身”“责任在肩”的使命感,真抓实干,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亮明态度下定决心。省市重点后备企业实控人要坚定信心,笃定恒心,积极投身于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浪潮中,精准研判自身经营情况,选择适合的交易所上市挂牌,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是抓紧时间立即行动。省市重点后备企业要抢抓新三板改革和北交所设立机遇,珍惜难得的改革红利期和政策窗口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破除思想藩篱,提升经营业绩,争取早日实现上市挂牌。三是加强互动主动沟通。省市重点后备企业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市金融办汇报,市金融办将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调相关部门,匹配合适资源,为企业上市挂牌做好全流程指导和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