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大同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倍增”计划 推进会

时间:2022-07-15

7月1日上午,大同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倍增”计划推进会。

会上,市金融办负责人对《大同市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就上半年各县区资本市场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平城区、广灵县、经开区就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大同市政府副市长温旭斌作了讲话,他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也事关市委“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发展大局。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政府要以省、市“倍增”计划为指引,充分发挥“绿色通道”和沪深交易所山西基地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企业“倍增”计划;不断优化市库建设,积极开展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纵深推进资本市场县域工程;不断加大考核力度,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纳入对县区的目标责任考核,确保上市挂牌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紧抓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带来的改革红利期和政策窗口期,做好企业经营和规范化管理,不断在资本市场中发展壮大自己。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相关市直单位、金融中介机构、企业靠前站位,主动服务,提早谋划,抢抓机遇,共同开创大同资本市场发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山西证券专家就企业如何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了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