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长治市金融办、工信局联合举办金融支持钢铁焦化行业政策宣讲暨融资对接会

时间:2022-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7月28日长治市市长陈耳东在全市钢焦产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缓解长治市钢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8月4日上午,长治市金融办、工信局联合在长治市首贷续贷服务中心举办金融支持钢铁焦化行业政策宣讲暨融资对接会。我市16家重点钢铁、焦化企业,14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长治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孙红斌主持。

会上,钢焦企业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展以及融资需求。各银行就各行信贷政策、授信条件进行了宣讲、推介。人行长治中支针对煤炭、钢铁行业可以使用的货币信贷政策工具做了重点讲解。

长治市工信局常务副书记郭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接好。银企双方要主动对接,深入对接,精准对接;二要合作好。银行对金融政策要讲透讲好讲准,企业要吃透政策,结合实际,尽快利用;三要服务好。有关职能部门要全面服务银企双方,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长治市金融办主任孙红斌要求银行要高度重视对钢焦行业的支持,加大信贷政策宣传力度,加快对接速度、审批进度,顶格执行信贷政策,做到能贷尽贷、能降尽降,真正支持钢焦行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