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大同市对存贷比较低的银行机构进行约谈

时间:2022-09-21

9月21日,副市长温旭斌主持召开约谈会,对5家存贷比较低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约谈。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最新批示要求,通报了有关金融机构存贷款业务进展情况,提出了加快补齐短板、奋力赶超、迎头赶上的工作要求。

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表示,对通报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分析原因,采取有效举措,靠前发力、适当加力、挖掘潜力,坚守立足大同服务大同定位,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加大中长期贷款、普惠小微贷款、绿色项目贷款、涉农贷款等投放力度,切实增加对实体经济贷款投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旭斌副市长强调信贷投放差距较大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和使命;要进一步用好政策红利,抢抓四季度窗口期,用好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新的中长期贷款政策,切实提高有效信贷投放的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营销客群,简化审贷流程,完善尽职免责机制,切实优化获得信贷的便利度和可得性,以强有力的金融要素保障和服务,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为“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