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详细内容

大同市金融助力省市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活动

时间:2023-02-24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2月9日,大同市金融办联合市项目推进中心、工行大同分行在工行大同分行车站支行举办了“金融助力省市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活动”。活动中,企业与相关部门面对面讲诉求、说困难,各部门联手为企业支新招、解难题,帮助省市重点项目又注入了一股金融“活水”。

山西大维纸业有限公司、山西捷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山西鑫宇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华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灵县广雄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山西美膳食品有限公司、山西耀邦环境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广灵县御鑫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大同氢都驰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同尚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云冈纸业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带着推动农业振兴、新材料产业、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的省市重点项目参加活动。活动中,各家企业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各部门围绕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梳理并现场制定融资方案。政金企三方面对面坦诚交换意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5.5亿元,其中既包括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税务贷等常规金融服务,也包括跨境贷、国际贸易融资、供应链等新型金融服务。

市金融办负责人强调,按照我市《关于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帮扶措施》的要求,市金融办将进一步利用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首贷续贷中心)引导企业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多种方式,全方位满足企业经营发展资金需求,同时,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更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