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北交所召开西北片区2023年挂牌上市 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下午,北京证券交易所召开西北片区2023年挂牌上市工作线上座谈会,省金融办潘跃飞副主任参会并发言。北交所区域基地负责人杨橹介绍北交所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山西、陕西、内蒙古等西北地区八个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北交所副总经理张梅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北交所副总经理张梅指出未来三年是北交所提质扩容的重要窗口期,建议各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抢抓机遇,从北交所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两方面着手,引导企业多申报、早申报,尽快实现上市挂牌,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下一步,北交所将围绕北证50成份指数、直联审核监管机制、混合交易、融资融券制度等改革举措展开工作。

会上,潘跃飞副主任介绍我省资本市场发展基本情况,提出2023年推动企业北交所上市及新三板挂牌的主要工作举措。一是优化完善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建设,二是做深做实企业上市挂牌服务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功能作用,四是积极开展证券机构评价和上市挂牌专项考核。同时,从加强沟通、强化合作、优化制度、加快审核几方面向北交所提出合理化建议。

各市金融办、综改区科技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