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发展与运营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发展与运营”专题培训,邀请太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涌同志进行专题讲授。局领导、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各市金融办全体干部参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爱锋主持培训并讲话。



郭涌同志围绕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发展与运营实际,从行业发展、相关规定、功能定位、业务模式及风险管控和可持续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分析了企业集团财务公司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相关政策,重点对2022年10月13日,中国银保监会修订发布《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后,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如何坚守主责主业、服务集团内部的定位,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并对今后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讲授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分析客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干部全面地了解了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相关情况,增强对我省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服务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系统了解了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相关知识,熟悉了新修订有关政策规定,丰富了自身工作领域内金融服务专业性和知识广度,对日常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知识储备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