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推动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14

11月1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推动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专题会议,再次通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分解及推进工作安排,汇报总结考核任务推进情况,分析研究针对性措施。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国华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承担考核任务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局党建、发展等2项综合考核任务及档案工作、法治建设、营商环境等16项专项考核任务逐项检点工作进度,指导工作落实,并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责任牵头处室在局党组的统筹安排和各位分管局领导的直接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推进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超过90%的目标任务接近完成,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各处室要进一步利用好今年剩余一个半月的时间,团结一致做好目标考核任务的收官收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考核任务的落实工作,要把完成考核任务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准星,作为答好年度工作考卷的前提,作为推进“金融为民”的检验,把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刻在脑中、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之中。

二是各牵头处室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吃透考核指标要求,及时做好组织调度工作,责成专人在盘点全年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拉出存在短板清单,明确针对性举措,立帐促办,完成销号。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分管局领导、向局党组请示汇报。要确保年度目标考核任务项项有落实、有回音、有实证。要组织做好会议纪要、工作笔记、文档影像、宣传报道等各项资料的完善工作,形成并提供成套的工作资料。要自觉做好自我评价,主动向考核部门汇报工作进展,争取理解支持,推动亮点工作得到认可,整体工作得到肯定。

三是配合处室要做好协同联动,对照“见人、见事、见进展、见成果”标准对年初分解的工作任务进行自查补短,保证各分项不影响全局整体工作的顺利完成。各处室要多想办法、少找理由,多做工作、少找借口,积极主动地化解难题、疏通堵点、推动落实。特别注重梳理总结领导重要批示情况和亮点工作,不断夯实工作措施,抓好日常工作落实。办公室作为目标责任考核牵头处室要进一步组织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各处室都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抓落实作为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列入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任务如期落实,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