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省金融办联合北交所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3-04-28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开展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2023年全省资本市场工作推进会精神,抢抓全面注册制改革和北交所扩容机遇,加快推动我省企业上市“倍增”,4月26日,省金融办联合北交所开展分片入企服务。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西北基地首席代表王进,省金融办发展二处副处长李文彦,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闫慧参加此次入企服务,太原市金融办、综改示范区科技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一并参加。



    入企服务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长河科技、太矿电气、交控生态3家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通过现场参观、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上市进展、存在困难及希望帮助解决的问题。王进首席代表深入解读北交所最新政策,针对企业当前上市推进中的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对企业上市板块选择、中介机构选聘、辅导备案申请等方面提出专业化、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

    李文彦副处长表示,要落实近日召开的全省资本市场工作推进会议的部署安排,锚定目标,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企业要结合北交所专家意见,精准研判,宜快则快,有效推动。省金融办将持续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交易所山西服务基地和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作用,因企施策,主动服务,强化支持。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要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功能,统筹沪深北交易所山西服务基地专家资源,创新模式,主动作为,切实为企业在融资融智方面提供高效服务和专业支持,助力我省企业上市“倍增”。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入企服务交流收获满满,将根据专家意见,结合自身上市规划和发展定位,精准较正工作偏差,加快上市辅导申报。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