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font_img.png
最新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2023-04-12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7日上午8:00。 

地点:太原市学府街41号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前,集中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请参加体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2寸蓝底免冠照1张。凡迟到15分钟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 

(二)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体检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检。

三、考察 

考察工作拟于四月中旬开展,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等政治要求。全面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达不到公务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事处联系。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附件1: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



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Copyright 2015-    jrjgj.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邮编:030021 电话:0351-6819623 传真:0351-6819667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9                    晋公网安备:14010502050691                   晋ICP备12000773号-1
sxjrjpg.jpg